黎之青

共同进步。

细水长流之味道

  杨旎奥刚打开某音APP,就看到大数据给她推送的傅诗淇上班视频,视频里傅诗淇穿着一件卡其色的菱格外套和黑色长裤,蹬着一双鞋,飞快的跑进酒店。

  杨旎奥反复看了几遍,确认过,这是自己之前买过的某品牌的外套,当时不知道为啥疯狂迷恋菱形格衣服,差不多款式自己买了两件,一件黑色,黑色的自己之前穿回过北京,这件卡其色的一直留在横店。

  回想了下,前几天傅诗淇好像跟自己提过这么一嘴,说,最近在整理衣柜、收拾家里。

  杨旎奥皱眉想,“所以他从哪个挖出来了这件衣服?”

  视频下载,微信分享给傅诗淇。

  中午,午休。

  傅诗淇坐在一个简易的桌子前吃饭,手机打开,看最新的微信消息。看到了熟悉的小猴子头像数字已经7了两位数,忍不住开心笑,嘴里的饭菜都快掉了。

  惬意又期待的点开小猴子头像,傅诗淇静音看完了杨旎奥发来的视频,原来是自己的上班视频,右手放下筷子悄悄的抚了抚胸口,暗道,“还好只是上班视频。”

  再往下看,是杨旎奥的疑问表情包图。

  “你今天上班路上穿的外套,我有那么点眼熟”

  “毅崽,今天也要好好打工呀”

  “淇淇,我先忙”

  想你.gif

  爱心发射.gif

  ……

  傅诗淇赶紧扒完饭,擦嘴,嘴角勾起,开始慢条斯理的回复起来。

  先是将中午未开吃前的午餐图发过去。

  “奥宝,你吃饭了吗?中午有你喜欢的菜吗?”

  “想你.gif”

  “奥宝,衣服就是你的呀~我前几天收拾衣服看到的,刚好这几天有点降温,试了下刚刚好合身,就拿来穿了。”

  “好看吗?”

  附图:5张镜子前的各种身穿卡其色夹克外套的自拍照。

  “奥宝,我好想你,想见奥宝”

  “傅诗淇想杨旎奥”

  “之前就问过你的,你说衣柜里的衣服随便我处理,那我整理衣柜的时候,就发现了这件,而且我悄悄去你的同款博看过了,你上次穿这牌子黑色那件已经过了好一段时间了,我穿这个衣服,应该不会有人注意的。”

  “而且我都穿了几次了,奥宝今天才发现。”

  “委屈.jpg”

  “太想奥宝了,想奥宝的一切。”

  “你是不是要笑我,这是女装,你买的这么oversize,哼,我就当你是特意买给我穿的~”

  “女装又怎么样,最主要这是你的衣服!在你的衣柜挂了那么久,有你身上那种香香的味道。”

  “奥奥啊,我真的想快点拍完,见到你,这样就不用睹物思人,闻香忆爱。”

  傅诗淇越发,情绪越低落,上扬的嘴角也慢慢拉成一条直线。

  一天两天………

  傅诗淇打开手机存下来的杨旎奥的行程安排,又对照了下日历,心里开始谋划着,如何快速的再见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